Friday 2 September 2011

Last Day =)

今天
待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出国了~
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
有点怕怕啊....

早上
10点多跟阿西,阿咪,10出去~
但去不到不到2个小时,
就回家了...


中午
跟家人一起去星星小食吃午餐~~
很好吃+很开心 =)

下午
本来要去阿西家的...
但是...
昨天太迟睡了...
眼睛快要盖了就没去...

3点多睡到6点多才起来

晚上
跟阿姨,姨丈,表哥,表姐一起去家乡吃晚餐~
大家都很开心~~

期间还有大舅发讯息来
要我一路顺风+早日见到我偶像
呵呵

还有二舅打电话来
说屏东是养鸡养猪的 = =
还说我读回来就是博士了
哈哈哈

刚到家
妈妈的同事打电话来~
她是一个好老师~
没结婚所以都把我们当成她的孩子~
她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真的很感谢
亲戚们对我那么好~~
还给我钱~~

谢谢你们
我会想你们的 =)

还有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不忘记你们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保持联络 =)

别伤心也别舍不得
4个月后
我们就会再见面了
大家
加油哦 =)


 I


U ALL

4 comments:

  1. 虽然说我们是四个一起去台湾
    但是还算是各分东西
    所以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2. 嗯嗯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为了减肥弄到胃痛啊~~~

    要保持联络哦~ =)

    ReplyDelete
  3. 我ok的
    到时你啊
    还真的让人不放心
    主动一点啊!!

    一定会的啊XD

    ReplyDelete
  4. 呵呵~~
    我主动不了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