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小事一桩

今天
发生了一件小事...

就是
今天唯一的一堂课...
因为怕迷路...
就早早去到另一个校区...

到了那里
等啊等
等了很久...

老师们终于来了
没错,就是老师们
总共有3个老师...
他们的名字真的好巧...
林均达,李佳鸿,林家宏

其中一个就说
是选"林"的就过来...
结果
有2个林...

then
又说
选"jiahong"的过去...

还不是一样是2个...

这老师还真无聊啊~~

结果就分好了...
我记得我选的是李佳鸿
结果他的名单里没有我...

我就跑去林家宏那里...
结果也是没我的名
他点完名后
问谁没被点到...
有人举手...但我没举...
因为很丢脸><

然后
他就介绍课啦什么的~~

过后
就回到宿舍
查了一下
原来我真的是选李佳鸿的...
因为我是加课...
所以没我的名...

今天
就上了一堂不是我选的老师的课...
哈哈哈哈
真的是笨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