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开始读书的第3天

昨天的课
满满啊~~
累死了~~
在听那个西洋文学概论,
差点睡去><

昨天上的课
都是外国老师~
kim ,doctor ma ,还有一个忘了~~

都讲英文
听到有点梦梦查查

还是有听得懂他们在讲什么~~

昨晚
跟2位中化的学姐和马来西亚的侨生
出去买日用品+复印东西

本来要去买号码的
结果
那个人说要有居留证~~
唉,麻烦

then
就有人要买手机~
就在那里呆了很久...
我跟2位学姐就在那边
忽然的知道都是喜欢SJ的~~
哈哈哈
太高兴啦~~
就一直在那边聊SJ的东西~~

有一位学姐比较疯狂
另外一位比较低调的

疯狂的学姐喜欢银赫+始源
低调的学姐喜欢...忘了

then
在回去的路上
低调的学姐跟我聊了韩剧~~
哈哈
有共同话题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又是中化的学姐~
很有亲切感~~~

到了宿舍
那位疯狂的学姐忽然间说
厉旭厉旭
她就指给我看~~
原来有人买了mr.simple的专辑~
啊~~~~~~~~~~··
我也要~~~
等我存钱了再买~
嘿嘿

今天
上完一堂课
就没课了~~
就一直呆在宿舍上网聊天
洗衣服(我很懒惰...一直用洗衣机)
整理东西

希望
我可以赶快适应~~


我知道你们大家都很担心我
放心吧
我会加油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