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不喜欢

不喜欢今天的课的老师
英语听讲练习
老师是个台湾人...
讲的英文就是怪...
我很不喜欢...
我宁愿给一个老外教也不要给她教...

整堂课
讲讲一下
就一直叫人家问隔壁的同学东西...
烦死了...
讲完话后面还一直"嗯哼嗯哼"...
听了很pekcek啊~~~
还有那奇怪的笑声...
明明就不好笑,
还一直在那边笑= =
真的是莫名其妙....

上星期
已经给我们看影片了...(没字幕的)
今天
大家都还以为是上星期还没看完接下去看...
哪里知道她给我们从头开始看,
这次是有英文字幕的...
这次终于真的看完了...
她说你们有人要看有华语字幕的吗
有的话,
下星期再看= =
omg~~
一部短短的影片是要给我们看几次啊~~~
虽然
她可能怕我们看不懂...

3次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上完课后,
本来要去那学生证的啦~
结果
午休时间...
就回宿舍...

到了2点多
跟朋友一起去...
去到那里跟她说要拿学生证...
她才说要带着毕业证书+护照影印本才可以拿学生证...
我囧...
上次人家要来拿但你还没做好时,
你又没有说要带着...
前天去问你
学生证几时会出...
告诉我时间...但你也没说要带东西...
是怎样啊??
说一下会怎样...
害人家一直跑来跑去...累死了...
你以为宿舍里那里很靠近哦~~!!

拿到了学生证,
很好...
但拿到的是还没过卡的...(就是还不行用的意思)

还要去到别栋宿舍过卡
虽然只是在对面...
但你知不知道很热啊~~~
弄了第一次不行还要再弄第二次...
唉,
简直就是浪费我的时间啊~~!!!

这么在这里看到
马来西亚的影子啊...
唉,真是的...
原来台湾人也不是每个都那么好的...













在宿舍楼下拍的

2 comments:

  1. 如果同一部影片看三次
    我会睡觉==

    ReplyDelete
  2. 是的~~
    幸好没有人说要看有华语字幕的...

    虽然是英文
    但还是大概看得懂...
    没必要看那么多次

    不然他/她一定被人家嫌弃...
    哈哈~~
    很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