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2天1夜的高雄义守大学之旅

昨天早上
又7早8早自动起来~~
5点半 = =

就继续躺在床上
睡一下醒一下
一直重复这样的事...

过后
应该是7点多就起来了
开电脑
跟诗妮聊天一下
就去冲凉...

准备好了
就去坐客运了...
第一次自己搭客运...
怕怕啊~~
怕客运不会去到火车站...

过了很久客运来啦~
大概10分钟后
全部人都下车了
我也跟着下...
但没看到火车站在哪...
就跟着人群走就看到啦~~

到了火车站,
就去买到高雄的票...
票买好了
但没时间= =
不懂要几时上车...

坐在那里一下下
决定问旁边的人...
她说现在有一个班车就可以去到了
然后
我就很快的冲去月台...
幸好火车还没走啊~~~

途中经过了4/5站后
才到高雄...
到了高雄
就打电话给阿咪...
她们要我在那等,
因为会迟来...

就等啊等啊等
终于看到阿咪+莉玲啦~~
好久不见了=)

见面后
就快快的陪阿咪去买电脑
因为过后要去找慧欣
所以要快快快...

回到火车站
就坐隔壁的捷运去到左营
在左营跟慧欣和她的2个新朋友碰面...
然后
大家就一起坐义大的客运去义大啦~~~

义大世界
真的是不像话啊~~
就像马来西亚的云顶酱....
不过
是更加高级的那一类...

她们说要看电影
就先去买票啦~
看《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买好票
就去吃午餐

我跟阿咪公私吃
因为这里食物的分量太多了~~
我们的午餐-NTW120

















吃饱后
就去看电影啦~~
戏票的钱有包括饮料和爆米花
它的爆米花是多到~~~~~~~~~
整部电影看完了
都还没吃到半盒...

这部电影
好看是好看
只是
太色了><
唉,九把刀就是九把刀...

看完电影后
就会宿舍啦~
在中途,
跟阿咪去书局买东西...
莉玲,慧欣和慧欣的朋友
去宿舍看看一下就要回了...
所以我们就在途中道别啦~~

买好东西
就回到宿舍...
宿舍很大间啊~~
羡慕死了~~

过后
就帮阿咪弄一堆电脑的东西...
弄好后
就一直呆在电脑前面到半夜1点多...
中间有出去买个泡面...

冷气房
不适合我睡
我都快被冷死了...

今天早上
也是很早就起来

又继续睡下去...
8点多才真正起来

准备一下
就去楼下吃早餐-蛋饼
今天
除了阿咪以外
还有她的2个室友...

吃饱后
又去义大广场走走~~
走了很久很久
又坐客运去左营
因为要送我回家啦><

到左营
就去搭捷运
这次买了一张捷运卡
比较方便
不用一直还钱...

then又到了火车站啦
去买水喝
然后
就去买火车票回屏东啦~~

then
我就顺利回到我的宿舍了~~

上网一下+打电话跟爸妈说回来了
就很累了想睡觉
但是
睡不到半个小时就起来了><

唉,
真是讨厌啊~~!!!!

今天
又是自己一个在这恐怖的宿舍
今天
又没用的哭了

4 comments:

  1. 不错啦~
    只是你那个mp3 hor
    那么大一个
    整段字都被挡掉了==

    那张照片
    只能说阿莲的patten+okim的眼睛==

    ReplyDelete
  2. 哈哈~~
    它SOT鸟~~
    我懒惰弄~~~

    =="我改天不这样了

    ReplyDelete
  3. 难怪你的blog那么静~

    真的不要==
    很容易误会~

    ReplyDelete
  4. 哈哈~~
    等它正常了,我才放...

    好,
    我会换一下pattern~~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