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没用的我


没用的人

从来没离开家里
到那么远的地方来~~

以为
自己会很坚强
以为
自己不会哭

但是
还是哭了~~
而且
还是哭惨了~~

昨天晚上
妈妈打电话来~
听到妈妈的声音就哭了出来~~

刚才也因为身体不舒服
打电话给妈妈
结果
也哭惨了~~~

现在边打blog也想哭了~~


真是没用啊~~~

还有
不会跟人家沟通的我
要怎么度过啊~~~

早知道
就不要到那么远的地方来了~~

刚刚又接到爸妈的电话
又哭了><

我怎么变得那么爱哭啊~~!!!

3 comments:

  1. 在机场还硬geng ==

    我真的只能说
    接到电话真的很可怕
    因为一听到大家说“在哪里还好吗”眼泪就快掉了==

    ReplyDelete
  2. 臭臭你要加油啊!!!
    过后就会习惯了拉=))
    阿拉也是哈
    加油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3. 阿西:我反应迟钝嘛~~

    是的~~
    我每次接都会要哭啊~~~

    臭臭: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