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110825 5人行

懒惰的我
又拖到现在才写了...
嘿嘿

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所以"五人行必有一白痴"。

我不知道我做么要写这个没意义的东西...
但...
就很想写...
哈哈哈~~~

早上
又早早去阿咪家...
时间差不多了
就出发去载人...
今天还是不顺利的亲到人家的屁股...
平安的到达10家后,
就换10驾驶了...

过后
就去载阿西+阿莲...
then
就去阿莲家附近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
还有很多时间...
就去tanjung的河边坐坐+聊天+拍照





















坐到差不多要10点了
就去wetex啦~~
但了那边还没开门 = =
就在外面等等一下
就进去了...

过后
就走到最顶层
想去唱K
但人家11点才开门...

我们又走下楼
阿莲子就去对面的银行提钱
我,10,阿西,阿咪坐在那里等一件衣服店开门...

阿莲回来
衣服店也开啦
就去看衣服
目的是要买相同的衣服...去飞机场时穿的...
结果
找不到大家共同要的衣服
就算了

过后
又走回WETEX
去看看耳环什么的...
就再到顶层去唱K啦~~

每次去那里
都是忽然间决定的
所以
都没带寒衣
每次都冷到要素掉鸟...

点歌点歌
then
唱歌唱歌

结果
我们点太多又LAG住了
这还好但重点是
又LAG在10的手中...
10的手真的快变成东海的手了...哈哈哈
这次的歌单还是一样什么语言都有
我们真是厉害啊~~~
在LAG住/换歌的期间,
我们可以听到隔壁房在唱什么歌
then
我们也一起唱...哈哈
她们点的歌我们都会~~
真的是很厉害啊~~~(再一次的自己称赞自己><)


边唱边拍








 










唱完后
又拍~~
真是太爱拍了~~











去厕所再拍










过后
就到底层走走
又拍
 





















走完后
就去吃冰+午餐啦~
我们的午餐






满满一桌


then
又拍






星星 =)






开心的一天
就酱过了~~~




已经进入个位数的倒数了
舍不得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