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热素林的一天

今天
太阳大大粒啊

很不幸运的
今天下午
要上体育课...

早上
去上了"多媒体与动画设计"
这个课真的不是普通的无聊啊~~~

老师还教我们怎样
从网络上拿资料下来paste在word里面
Then再教我们要怎么save = =
我听了真的是直接囧掉啊~~~
这么简单的东西
请问一下谁不会啊~~~!!

过后
就讲了一堆东西
什么日食月食的...
很像在上地理课酱...
唉...

再过后
才是真正的上课...
上flash...
中学时上过了...
又要上多一次><
不同的是这次的是用华语的...

过后
就到午休时间...
吃了一个奶油厚片..
上一下网...
就准备去上那个讨人厌的体育课啦~~

走去另一个校区
是远到~~~~~~~~~~~~~~~
上体育课
笨蛋的我
竟然忘了涂防晒...
快变黑人了...

过后
老师来了
就开始体能测验啦~~
在这热死人不偿命的天气里
跑步还真是要命啊~~
800m...花了6分02秒才跑完...

唉,
我的体育真的是太烂了...
除了考跑步还有考不懂什么鬼...
总之我的成绩就是惨不忍睹...

上完体育课
还要从遥远的校区走回宿舍...
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啊~~~

回到宿舍
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冲凉啦~~~

冲好凉简直就是
爽翻了~~
哈哈哈哈

过后
在上网一下看文一下
就去睡午觉啦~~~

然后
晚上啦~~~
跟朋友们聊天
很开心啊~~~~
希望我们可以快点见面 =)
想死你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