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今天早上
"大姨妈"来找我...

肚子本来还没那么痛的...
所以
心情还没那么坏
就拍美美的太阳










                                                                                                                                                     









结果上完早上的课
肚子是痛到~~~~~~~~~~~~~~~~~~~~~~
猛留冷汗+头晕啊~~~

最后决定
下午的课不去上了...

躺在床上
直接痛到睡着了...
这次是我睡午觉睡最久的一次了...

做么我是女生啊~~~!!


希望
以后不要那么痛啊~~
不然
我会死掉的!!!

4 comments:

  1. 你要问看有没有“经假”
    像我学校一个星期就有一次
    就不会被扣分

    ReplyDelete
  2. 有~~
    我们请假上网请...

    我刚才去看了~
    它是写生理期假...
    已经申请了...

    真的是痛死我妈妈的孩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