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tue & wed

昨天
太累了
忘了写...
今天补写...

昨天
是最多课的一天(其实只有3堂==,只是时间都很长)
上到最后的课差一点睡下去啊~~~
够够力...

昨天下午
我们系主任请我们吃pizza啦~~~
我才吃2片就饱到要吐了~~
那些小小子的台湾人竟然还可以吃到3,4片...
真的是太厉害了~~
过后
就没什么事了~
上课,上网,聊天,看文
12点多就跑去睡觉了...


今天
只有一堂课-自然科学史
这次有听比较懂了...
但很讨厌要分组讨论...
我都不会又没想法...
唉,真是的!!

上完课
就没课啦~~~
下午就吃饭,上网,睡觉

到了5点多起来
冲凉准备准备
因为晚上系上有迎新的活动...

等室友回来
就跟同班的朋友一起去啦~~
说有buffet...
结果都是一些甜点= =
囧死我...
台湾的buffet跟马来西亚的不一样啊~
只吃了2块小蛋糕+几根薯条就饱了...
早知道多吃一点
因为本人的肚子现在很饿啊~~~~~

吃饱了
就到学姐学长们表演
表演完后
就抽直属啦~~~
幸好抽到的是学姐
感觉还蛮好的...

过后
就玩游戏啦~~~
游戏还不错玩啦~
虽然只有3种...

总结:
这次的迎新
我不错喜欢
幸好我有去 =)


倒数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