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 HaPpY dAy

又是开心的一天啦~~


今早本来4个人一起去TANJUNG JOGGING的,
结果呐,
只剩3个...
因为阿西睡不起= = (跟我上次一样)


3个人,
在TANJUNG 走了2圈...
还遇到一群猴子过马路...


走完后,
就去吃早餐啦~~
早餐的地点是星期一我们晚餐的地点...
叫hometown / deli什么的...
3个人点了一堆的食物...
说要减肥还吃那么多= ="
越减越肥就有...


吃完后,
就去阿咪家坐坐一下...
过后10点多,
就去ASTAKA走走...
还走了2次...


第2次走完后,
我跟10就去钉耳洞...
本来说是我先钉,
结果那个10玩"剪刀石头布"输了...就她先....
钉完后,
结论是:不是很痛...


接下来,
就是去学校载10的弟妹回家...
在她家待了1个多小时后,
就去THE STORE...


再走走走...逛逛逛...
就去MC...
还很巧的遇到"章鱼哥"...
就一起吃...还聊了不错久...


吃饱了...
又再走走走...
就走到POPULAR去了...
去那里看看书,
10买买书...


然后,
大半天就跟她们俩一起过了...
今天也是一直笑一直笑...
有阿咪在就是会笑不停...哈哈~~




据说
钉耳洞不能吃海鲜...
刚刚的晚餐我吃了鱼= =
我的耳朵不懂会不会烂掉><


p/s: 帮阿咪开BLOG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