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晨走+探监

昨晚半睡半醒,
今早6点起来...

咱们4个人要去TANJUNG走走啦~
(4个人里有阿西,阿咪,10,我)
因为过后要去"探监",
所以我们都穿包鞋...
阿西&阿咪则直接穿着长裤...

全部怪怪的服装就去TANJUNG走了一圈...
做完运动就去吃早餐...
吃了简单的早餐,
就去阿咪家换长裤&买”水粿”给被"关"的2个人,
外加洗掉10车上的鸟大便...

大概9点酱,
就出发去PAGOH"探监"啦~
过不懂几分钟就到了,
那里的GUARD竟然问我们
要去看孩子啊....囧...
我们是有酱"caolao"吗?

进去里面就填东西咯~
Then,
就打电话问她们俩在哪里...
几分钟后,
就见面啦~~

她们穿的衣服看了都热啊~
长袖+长裤+有点根的鞋子...
看鸟都不舒服...

然后,
就爬上去山上坐在礼堂聊天咯~
听她们酱说,
感觉很幸苦又很像很好玩酱...

聊完天,
就走到半路拍照...
拍了没有很多也没有很少的照片(照片都在阿西那里= =)

拍好照片,
就回家啦~
在回家的途中又在10车上拍了几张...

很开心啊~
可以见到她们俩...
虽然还不到一星期就想她们了...
p/s:玮雯不要吃醋...我也有想你...哈哈 XD

你们俩要好好照顾自己,(包括玮雯)
我们改天再去看你们....

这两天要感谢一个人...
因为她2天都载着我们乱走...
那个人就是10同学啦~~
感谢您~~ =)
我们改天会报答你的...

4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们要看一样故事四次吗
    (因为我觉得我们四个写的blog应该是差不多XD)

    真的很谢谢10童鞋蛤
    下次再买好吃的cheese饼干报答你XD

    ReplyDelete
  2. 哈哈~
    4个同样的内容...
    不同的表达方式...

    哈哈~
    恶劣啊你~~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还一次开四个blog
    每个人都放歌
    吵素人了XD

    ReplyDelete
  4. 哈哈~
    像这种情况,
    我会直接关掉声音...
    真的素很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