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学车学车

今天uncle没放飞机
很好

下午3点45分酱就来载我了
到练车场开始练parking+u-turn+上山
练了2/3次
uncle就叫我自己来...
吓死我了...

结果
还不错啦~
至少在驾的时候,
uncle没说什么...
应该是ok的啦~~

不过,
后来几次练上山的时候
都不怎么好...
第一,
handbrek没拉完...
第二,
脚没有放好...

但,
uncle又再给我练了几次
有好一点了...

练好后,
uncle说有2条路,你要走哪一条
(想说uncle是不是要说死路还是活路= =)
结果,
他说今天走B路(吓死我了...= =)

then,
就走走走...
要到家时,
uncle就说明天早上练车了,
星期六就给你试考...

我直接僵掉...
我到哪个水准了咩?
那么快就给我试考...
怕怕~~

希望明天学车顺利...
酱就有信心试考了...

Go Go Fighting =)

深深的黑眼圈


4 comments:

  1. 你就好咯
    我觉得没有哪一个木材可以学车像我那么慢~

    ReplyDelete
  2. 你也差不多了啦~
    你安哥都有说了...
    加油=)

    那个JIAOBIN比你更慢...

    ReplyDelete
  3. 哈哈
    虽然我安哥讲可以了
    可是我觉得我水准不到列==

    那个....
    算了吧~

    ReplyDelete
  4. 我也是觉得我不可以...
    可是...
    唉,
    明天啊~
    恐怖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