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试考

今天早上6点45分起床
昨天很迟才睡
差点睡不醒...

然后,
就冲凉+准备准备
弄好了
差不多要7点半了
(uncle说7点半来载我)
就等等等

以为uncle又放飞机了
结果他在我差一点要打给他时
就来了(已经7点45了)

到了那里
就排队拿号码
我拿到的时间是9点,编号2

然后
又是等等等

等到9点出酱(应该是)
就到我了...
考官竟然是马来人(讨厌><)

他叫我走B路...
就走咯
路上他一直打电话听电话
都不懂有没有看我驾的...

在回的路上
(靠近新荣成那里的交通灯)
一个死马来人
从旁边直接弯出来
差一点撞到...

你以为学车的人就很不会驾
(虽然是事实)
这样太过分了...
看也不看直接弯出来...
酱还不用紧,
弯出来了
还停在路中间
在那边不懂看什么鬼
(总之就是没看来我这边)
真的是xxxxxx的

Then
就到要弯进去考车场那边
那个马来人说我弯得不够快
要快一点
然后
就一直念一直念...

过后
又坐在那边等
等了好久...

结果uncle来问
:“考完了啊?”
我就说
:“考完外面了,里面还没”
uncle又问
:“他给你LESEN了吗?”
我就答
:“给了”
uncle又说
:“酱就可以走了,上车”

空蒙
我里面还没考的说...

上车后,
uncle问那个考官是华人还是马来人
我就说是马来人
他就讲
他不要给你们考里面的了...

还有酱的啊
吃蛇的...
不过也好
我就不用怕里面不会过

回到家跟爸爸说
爸爸就说怪不得会有酱多车祸
全部偷吃蛇的...

就酱今天的试考完毕
下星期四继续学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