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wonderful day

人数:阿西,我,阿咪,wicky,澄莹

早上
5个人
一起去"大象"吃早餐


在等待食物出来时拍的
(p/s:从阿西的blog偷过来的 ><)


我的早餐
鸡丝粥+热摩卡

过后
就陪阿西去弄手表
再到处走走

走着走着
忽然就有人说要去马六甲
(我没听到谁说的= =)
然后
讨论讨论一下
就出发上马六甲啦

这真的是一个勇敢的旅程
不是因为驾车的人技术不好
而是
因为我们5个人都不懂路= =

我们还是很厉害的
随便走都可以到达一个shopping centre
旧jusco

虽然是旧的
在里面随便走走一下还蛮好的

过后
就去吃午餐-sushi king

鸡蛋饭(?)

边吃边拍

吃饱了
就用拿可怕的天桥
走到对面的parkson去

到那里
都没什么人的
一看过去全部都是做工的人= =

上到楼上
乱乱走走看看

在我去寻找厕所的时候拍的


过后
阿西去试穿泳衣
我们4个就在隔壁的更衣间




过后
再继续乱走乱走

要回得时候
一起去上了厕所
又拍照了


过后
就顺顺利利的回到家啦

睡个觉起来
冲个凉
就出去做工了

爸爸那里没人
有听10说她家对面有pasar malam
就叫wicky一起出来

因为快要下雨了
3个人
就走了半圈的pasar malam

我+10
买了耳环
就回啦~~~

真是不好意思><
她们俩已经去过了
又叫她们去多一次
嘿嘿

满满的一天
就酱
快快乐乐的结束啦



4 comments:

  1. 偷人家的照片><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D

    又买耳环==

    ReplyDelete
  2. 哈哈
    懒惰自己弄嘛~~~

    是咯
    开心开心 =)

    嘻嘻~~
    买那种圈住的
    上次不见一个

    ReplyDelete
  3. 上次新加坡我們也買
    結果都沒有戴==
    擺美用~

    ReplyDelete
  4. 哈哈
    改天带出来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