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今天早上
做了一个梦
乱78糟的梦

一开始
很像是隔天就要飞台湾读书了
晚上
就去学校...
不知有什么活动...(类似"吃桌子")

然后
吃到一半
忽然间
有恐龙(暴龙)的声音= =
还有地面一直震动
每个人就拼命的逃跑

我也跟着逃跑

我是一边拿着一袋衣服
要去厕所冲凉= =

在我旁边的是华乐的朋友--紫菲 (不懂做么会梦到她)
走去厕所的途中
还打了电话给wkei
说恐龙出来了+地面有震动...
wkei说有咩?我这里都没有
then就不懂了
到了厕所
有很多人...
就排队咯~~
已经排到很前面了
因为我跟紫菲没注意看
也跟着前面的人进了厕所= =

知道了又走了出来 (梦里也有糗事发生...囧)

then
在等进厕所的时候
另一边的水龙头很像弄到电酱要爆炸了
但没爆
而是传到我们这一边的水龙头才爆...
结果
紫菲的手受伤了

过后
就走出厕所
学校已经被震到烂烂了(像harry potter 的学校被伏地魔攻击过后酱= =)
然后
就听说那个恐龙的声音是人家播出来的....o(╯□╰)o

then
我跟紫菲就不懂怎样跑到外面去了
在马路上还遇到
wkei的爸爸载着wkei+阿莲
不懂要去哪
她们的车边走她们边开窗口跟我讲话
不懂讲什么鬼啦
只知道阿莲很吵很吵(在我梦里也如此的吵...哎)

过后
地点就飘到the store去了(但跟麻坡的the store是完全不同的...)

接下来的梦
比较可怕一点

一开始不是在the store
而是在pesta附近的马路上
妈妈驾车载我

then妈妈就不懂做么要往右边走(在我梦里那是单行道)
走着走着
旁边就一个喝醉酒又骑着脚踏车的uncle
跌倒在马路上还往右边的车道爬来
妈妈为了不要撞到他
就驾得很慢
那个uncle在马路上爬时
旁边有一辆车经过碾过了那uncle的脚

过后
又驾车慢慢的走着
发现到前面有很多人死掉
还有很多辆脚踏车倒在马路上

地点不知不觉的就转到了the store的手扶梯上
刚才看到那些死掉的变成死在手扶梯了= =
then
手扶梯前面还有一堆人都穿着黑色的衣服被挡着走不了
我跟不知道是谁的人就走走走到前面(走另一边)
就看到有一个女的假假跟另一边的人讲话
就混了出来

过后
又莫名其妙的在the store卖菜卖水果的地方
那里很多很多很多人(尤其是马来人)
我跟我表弟(换人了= =)

看到旁边有一条路没人走的
就跑了过去
因为想跑到外面去
过后
就走手扶梯(我隔壁又换人了...这次是我妹= =)
我跟她同时都收到一封讯息
她的是大舅发给她的
我的是wkei发给我的
讯息内容大概是
“首相纳吉宣布说要测查刚才那个死很多人的案件,
现在走出去的都要身体检查...”

看完讯息后,
旁边又换人了
换成我2个表弟
我们还在手扶梯上
然后
看见前面一堆我的亲戚
有记者在下面
然后
争着拍照...
我跟表弟也跑过去

拍好后
就跟2个表弟要到外面去了
就有楼梯
我们就跑快快(很好玩~~~)
就到外面了

有3或4个人坐在那边
我就把我的大背包拿给其中一个人(不知何时被上的背包= =)
然后
我在讲话的时候
他忽然插嘴说
我讲话的声音很像感冒酱有鼻音
还说什么我鼻子里有虫要去检查什么的

then
就要去检查

要去找的人是在电视台做工的
到那里
看到她
她在录"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戏(囧掉)

过后
就被外婆叫醒了~~~
梦就到此结束


呼,
终于写完了...
这次的梦有够长的...

不知怎么的我记到一清二楚....

4 comments:

  1. 看你的梦我好累==
    你应该是得harry potter+阿咪撞车的后遗症~
    阿莲在你的梦也是很吵的
    很好笑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感谢你把我的梦看完了~~~
    我还在想有人会看吗...那么长~~
    非常感谢你~~~

    哈哈
    是咯是咯~~
    全部参在一起...就变成酱了><

    在我梦里
    阿莲真的还是很吵
    那辆车明明就在走着
    我走在马路边...
    她也可以开窗口一直讲不停...

    ReplyDelete
  3. 哈哈
    大概有看完
    但是有没有了解到又是另外一回事XD

    梦到阿莲已经很可怕了
    还梦到他在里面吵 囧rz~

    ReplyDelete
  4. 哈哈~~
    没关系啦~~~

    对咯对咯~~
    可怕的阿莲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