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麻坡游+马六甲游

早上又7早8早的
跟妈妈的车去阿咪家啦~~
今天要去弄visa的东西~~~

大概要8点酱
跟阿咪一起去载10啦
(阿咪驾车)
她驾车还是那么的不稳
虽然我也不怎么好

顺利的到达10家
过后
就去载阿西

载了后就去吃早餐啦
去学校附近吃roti canai
还不错吃啦

过后
就到pesta去
阿西去拿报告+打针
我,阿咪,10
去买喷黑头发的东西

买好了就去找阿西咯
结果
她还没好
就在那边一起等咯
还拍了2张照
1张我+阿咪(蓝衣服)
1张阿西+10(白衣服)
哈哈
我们就是这么的有默契

过后
就去阿姨店
阿咪喷头发
阿西去复印东西
阿西还问阿姨
电头发多少钱
结果
很不好意思的
我阿姨没有帮人家电直头发的啦
真是不好意思啊><

then
阿咪就去拍照
等照片出来后
就去弄visa啦

在寻找停车位时
发生了小车祸
如果
不是我叫阿咪把车
停在"丽华酒店"的
停车场
也许
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对不起 =(

中间的事就跳过跳过

阿咪爸爸的朋友载
我们回阿咪家啦
幸好她妈妈和姐姐都没有骂她
只是爸爸念了几句

过后
就是马六甲游啦
也不算是游啦
只是去看电影吧了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我期待已久的戏
哈哈
阿咪也跟着我一家一起去

哈利波特
从第一集就追看了
真的是
太好看了啦
超喜欢的♥

看完了
就去吃宵夜

吃完后就
回家啦

早上6点起床出门
晚上11点多才回家
真的是累死了


离去台湾读书的时间
越来越靠近了
不由自主的
紧张了起来><

3 comments:

  1. 呵呵~~
    不好意思啦~~~
    因为全家都要看...
    所以就爸爸休息时去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