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110605 满满的一天

今天又计划去探监啦~
昨晚2点睡,
早上6点多就起来...
我是厉害的咯~~

准备好鸟,
弟弟就载我去10家...(丢脸还要弟弟载= =)
到她家,
等她打完1场game就出发去阿咪家
载她和阿西...

过后,
就去"大象"吃早餐...
这顿早餐
我们吃了一个小时多...
因为我+阿西边吃边上网...
then,
4个人有吃一口就讲几十句话再继续吃...
所以就.......

吃饱了,
就去阿咪家拿蛋糕...
就开始我们"探监"的活动啦~

到了那里接近11点了,
这次比上次迟了很多...
我们大包小包的走进去...(已经觉得很夸张了...但还是有很多人比我们夸张)
走到门口,
那些值日的马来人还跟我们说"Morning"...
吓到我们一下下...很有礼貌...

看到阿哈+阿莲了,
她们是黑到~~要变马来人了...
我们6个人就走上山坡到dewan去讲话+吃东西...

讲讲讲+吃吃吃
差不多1点酱...
我们就回了...
这次很遗憾的只拍到一张照片...
等你们放假,
我们要出来喝茶+拍多多照=)

过后,
我们4个人就流浪到the store...
阿咪就去买相机...(复杂的事情)
买好了就到4楼走走,
走到一间点我+10+阿咪买了一个宝蓝色的mickey耳环...
美美...很喜欢

本来要去tanjung...
结果天不作美...下了毛毛雨...
我们就到阿西家去找可爱的狗狗玩...
那些狗狗真的很可爱...
好想养哦...
可是,
不行><

跟狗狗们完后,
就看日本戏《Nana》...
歌不错听,
内容也不错看...
只是...感觉很拖戏...

看完了,
就拍照拍照...
then,
很好的10就载阿咪回家+载我去99做工...

在去99的路途中,
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
就不提了...

到那里,
就做工做工...
到11点才回家...
累死了...
但,
我还是一样上网+打完blog...
才会甘愿去睡觉...哈哈~~

我今天在家的时间真的是不多啊...
哈哈~~

我美味的早餐...但太多了...是饱到~~

最美的那杯水就是我那苦到不行的mocha啦~

"探监"活动的唯一一张照片...我很喜欢

4个人...p/s:不知道做么闭眼睛><

我们是在夜店被警察捉到的人...没脸见人

我+阿西


本来写到一半就很懒惰了,
但...
还是很勤劳的把它写完了...











4 comments:

  1. 哈罗 以后字不要那么小可以吗><(照片那边的)
    看到我眼睛都要掉出来了咯

    你半途花生什么树哦
    你写出来人家更好奇列==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改天放大一点~~

    哈哈~

    事情是酱的...
    在基小的那条路,
    要弯出去时...
    前面有一辆车...
    10以为他已经弯出去了(她在看另一边有没有车...准备弯...)
    结果,
    就不小心的+轻轻的亲到人家的车的屁股咯~~

    那个Uncle下车就讲
    :“你会不会驾车的叻,做么来撞我的车”(大概是酱讲)
    then,
    就看一下他的车就走了==

    我们跟着他后面,
    他的车都没事情...
    还没看车,就先骂人...

    他在前面走,
    我们走后面...
    结果
    他也一样去99 ==
    直接老掉...

    幸好10的车也没事,
    不然就被骂了

    ReplyDelete
  3. 都是你~
    害我写到那么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