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 0620

今天
又跟朋友出去啦

有10,阿哈,阿西,阿咪,我
5个肖查某
哈哈

第一站-阿咪家
人数:4人,阿西还在睡觉

7早8早在阿咪家
就copy戏给她...
然后就看东西...
过后
阿哈来了
就走路去潮州会馆
本来想看"玩具熊"
结果
看到一个不懂是谁的女人
不认识就去吃我们的早餐
KFC 
(不营养的早餐...那个蛋跟鸡肉是咸到~~~)

吃完后,
打电话给还躺在床上的阿西
把她叫了出来
在去载阿西之前,
去了10家
跟她家的猴子玩了不错久
准备去学校拿东西的途中
就去把阿西载了出来
去学校拿了东西
就往第二站出发~~


第二站-Tanjung
人数:5人

5个吃不大的
去玩荡秋千+翘翘板
还被一个陌生uncle说
"超过12岁了不可以坐,
等下警察会抓"
= =

过后,
就到河边
我,阿西,阿哈
再次吃不大的
在那边玩那不是很清洁的河水
在那里玩水+拍照+唱歌+乱喊乱笑
我们就是这样的疯狂
哈哈

第三站-阿西家
人数:5人

在阿西家
就是跟狗狗们玩的时间啦
今天跟3只狗狗玩
有小妹,跟pongpong一挂的坏蛋和不懂啥名字的妹妹

玩玩玩
过后
阿西要做工啦
我们就走人了


第四站-又是阿咪家
人数:3人+我弟

在阿咪家copy东西
吃在7-11买的ice-cream

我,阿咪在看强心脏
10在睡觉
(因为她整晚没睡觉)

看到一半,
10醒了
就去wetex


第五站-wetex + 停车场
人数:3人+我弟

到wetex就去寻找我们的午餐
sushi king

吃到一半
弟弟也一起来吃
4个人吃了RM60不懂点多少

过后,
就走走走

回家时间到了
就准备着回家

到了停车场
阿咪按锁匙要开车门
结果
开不到

开不到没关系
可以直接用锁匙开
开好了上车
结果
start 不到 = =

试了很多次
还是不可以
就打电话问问
过后
阿咪老爸叫人来修理

10叫妈妈来载她回家了
所以,
就陪她去fresco等车
她回了后

我刚走到停车场
修车的也来了
检查结果
battery没电了

在换battery的期间
阿咪就问
"回家的路该怎么走"
我跟弟弟就想
然后
就跟她讲...

讲完后
大概懂了
又问
"等下退车要怎样退,要转哪里"
(她太久没驾车了...所以...)
弟弟就教她

换好battery后,
妈妈也到那里要载我们回家了
放心不下阿咪
结果
我就坐她的车
让她跟在妈妈的车后面回家

过后
就顺利到家啦~~

阿咪
真的不可以驾车
每次驾车
车都会有"代志"
哈哈
下次驾车要拜拜

呼,
终于下完了...
从11点多写到12点多= =


照片照片 =)

首先是
可爱的猴子



过后
就是一堆肖查某的pic
阿咪+红绿灯

我的脸=囧
10不见了

阿咪+10

人家把要阿西的那撮头发按下来
所以就看着它= =

我终于像样一点了

大家好,
我们是绿

一望无际的河
我喜欢


珍惜着
每次跟朋友们出去的日子
因为
相聚的日子不多了







4 comments:

  1. 很赞 哈哈~

    原来你们还有去store走
    那么好><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啊~~

    是咯~
    因为没事做~~

    我还以为你要写我照片的字很小><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本来想写的XD

    ReplyDelete
  4. 哈哈~~
    在写着的时候,没那么小~
    哪里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