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暫告一段落


一整個星期
可怕的
期中考
終於
暫告一段落了
(后星期還有2科!)
T^T

這次的考試
沒信心可以拿好成績
希望不要太爛

期末
應該要提早很多很多
準備才行了!

說好要每天都複習
都沒做到!

下星期開始一定要
每天都複習!!!

系上活動好麻煩
終於是最後一個了
辦完這次就輕鬆
解放啦!

很快就要
大三了
很快就要
畢業了

好可怕!

自己知道自己
不好的地方
就要改&多加努力
fighting =D



男朋友
你在哪裡啊?
我老媽在找你="=


6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找一個帥帥的回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偷看我的blog!

      你叫他快點出來咯~
      哈哈哈

      Delete
  2. 加油!!
    跟我一樣每次講要提早讀都不會!可是我很多時候都是報告耽誤了我的學習(哀怨……
    我這次成績慘不忍睹啊……GG
    真的是……
    大三了!!希望還可以拿到獎學金!!
    咱們很快就畢業了,明年暑假不要回去啦~pls~~~~~~~~~去交流!!
    我也希望看到我男朋友誒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加油!!
      我很多都是懶惰→_→
      真的,我也希望可以拿獎學金!!!
      明年暑假不會回家啦~呵呵
      去哪交流哦?
      那種要很厲害才可以><
      一起希望他們快點出現吧QAQ

      Delete
    2. 天秤真的是出了名的懶惰……╮(╯_╰)╭
      看10小姐就知道了,每天睡過頭XD(在人家背後講壞話有種成就感誒……
      等著被殺XDD
      是遊學團……一直講交流@口@
      可是原來是我看錯價錢列 囧
      要十六萬……如果扣掉提早報名什麽的還要十三萬……算了,我們去便宜的韓國XD

      “用兩個字形容你男朋友”
      “在哪”
      GG……

      Delete
  3. 加油呀阿香同学~XD
    大家都很忙
    但辛苦是值得的!!
    加油加油~~

    阿莲小妹妹你惨了~
    快来巴结我不然我就把这个拿去给10小姐看~~
    虽然你说的也没错啦~(((快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