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


也許
有些人會覺得這件事根本沒什麼
對我來說很什麽

昨天
上主任的課
第2節快下課時
忽然有點名
點到我的名字就說
我就是在找你的名字
你是不是要放棄了
我看你都沒在看我
一直在看手機
頭都沒有抬起來過
是不是放棄了
要放棄就直接不用來上課好了

下課後
聽朋友說
主任還把我名字劃掉了


這件事
我承認我有錯
我是有在看手機
也沒一直在看好嗎
我有聽你講課
看同學在黑板做練習
我還有查不會的單字
也有在想題目要怎麼寫

晚上去找主任解釋
主任說
是因為擔心我
而且看我2節課都沒看他
所以才會點我名

你這樣是沒錯
你不能憑這2節課
就在全班面前問我說
是不是要放棄了

如果我放棄
我幹嘛
還每天都把PPT的東西
抄下來做筆記
我幹嘛
還去上課啊

還問朋友說
我是不是那種
都不跟別人互動的人

真是的!
生氣+傷心!

昨天
聽朋友說
(雖然自己也知道)
厲害怕馬屁的人
老師最喜歡了
還說
台灣很多老師都跟主任一個樣!
她們都遇過


上課不看老師
這是我上課學習的方式
因為不敢跟老師對視
所以都只看著課本

算了吧
算我倒楣
但我一直都知道
這件事我也有錯
我認錯

老師不看好你
覺得你放棄
就硬要證明給他看
你真的有在上課

決定用這次的期中考成績
來證明我自己有努力!
加油!






5 comments:

  1. 加油啊~~阿香!!
    那个臭老师干嘛这样~~欠打的!!
    你就证明给他看看你的厉害吧!!!

    (阿哈上)

    ReplyDelete
  2. 對咯,哪裡有老師做這種白癡的事情的!!
    你就拿手機給老師看,
    “你這個老不死的看!我明明就再查字典!!!你不懂現在手機比你厲害啊?”
    “我不是放棄我自己,我是認為應該是你要放棄來教書!”
    --->應該會被開除==
    哈哈哈~~~~
    加油!!!讓老師對你另眼相待!

    ReplyDelete
  3. wkei : 我會加油的~那個"老師"是我們系上的主任...真是搞不懂做麼會有醬的人!!

    阿蓮:對啊對啊~!真的是!他很小氣的!!!沒度量~
    嗯,我一定要他對我另眼相看!

    ReplyDelete
  4. 讓他覺得當初自己簡直笨的像一坨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