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美梦 =】

哈哈
难得的美梦
当然要把它记录下来

早上起床前
做了一个美梦

梦到了
我最爱の
Super Junior
+
Victoria

一开始
Super Junior 
(13个人 =] )
像他们平时在采访酱
有人坐着有人站着

then
那个阿咪的李敏敏
不懂做么
忽然间
抽风
在旁边那里
乱乱摇乱乱跳 ==

过后
镜头转向另一边
(另外一个事情了)
这里只有4个人
我家厉旭
特特
始源
victoria


事情是酱的  
(注:他们都坐在沙发上)
厉旭跟victoria在拍照
还是神马的
就靠很近
then
特特就跑出来
把victoria拉向他那里

我家厉旭
就把脚抬起来
朝特特的脸
弄过去
then
始源忽然间出现
把不懂神马东西
塞进特特的鼻子里

然后
他们全部又急着
帮特特把那东西
弄出来

再然后
我就被铃声叫醒啦~~

又再次的
梦到Super Junior
真的是太爽啦~~
哇哈哈哈==

3 comments:

  1. 都不懂你怎样梦的,每次都梦到!
    都怪怪的,塞鼻子==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跟他们有缘=="

    我的梦没有一次是正常的

    ReplyDelete
  3. 尼玛的有缘!
    因为你是sot的!
    哇哈哈哈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