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讨厌!!!!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我后面的室友
每天带朋友
回来睡觉
这还是小事

已经有别的室友
在睡觉了
讲话还是一样的大声
这也还是小事

大事
每天早上
明明就没有要早早起来
还把时间调得那么早
调得那么早吵醒我了
没关系
我可以继续睡

今天早上
我总共被吵醒差不多快10次了
当我睡醒时
她们都还没醒=="

是什么状况叻!!!
walau的
放那吵死人的闹钟来
吵别人睡觉干嘛啊!!!!

草泥马!!
fxck yox !!
尼玛的!!!!!


4 comments:

  1. 虽然你放了xx
    但也太粗俗了吧/.\

    去买耳塞(我说真的~
    我有很多台湾朋友都有买耳塞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句是多加的...
    写爽的啦~~~~

    会不会听不到自己的闹钟响?==

    ReplyDelete
  3. 变鸟变鸟
    你以前也不会写这些的><

    不知道==
    我没有试过~

    ReplyDelete
  4. 我是要表达我很生气
    所以
    才会酱写得啦~~~

    =="
    那就算了吧~
    话说我今天又被吵醒了!!!

    ReplyDelete